白灰

哪个文档挂了请私信,有事就私信!

【令有琪图】偶遇

双Alpha设定,慎入

不能再往下写了,再写就要变成耽美了



许佳琪是个漂亮的Alpha,几乎长隆所有人看到她高挑挺拔的身材都会立刻了然于心。但许佳琪因为某种意义上的洁癖而从未与人发生实质关系这一点,则掩盖于平日里到处招蜂引蝶的放浪言行之下,除了同队的Omega外鲜少有人知道。

匆匆咬破了Omega队友的后颈腺体,将自己的信息素注入其中,许佳琪甚至不敢多吸一口宿舍里粘稠到似有实质流动的空气,安抚地拍了拍队友的肩膀便急急忙忙地拉开门往外走。

慌不择路中一头撞上走廊里的无辜行人。


刘令姿只是出来透透气而已,身为Alpha的曾可妮当队长当久了责任感愈发强烈,大晚上不睡觉跑到练舞室去做义攻,她在空荡的宿舍里抱着小恐龙讨论半天许佳琪愿意选她同队到底是怎么个想法,终于下定决心出门走走。

没想到一出门就被自己心心念念的那人撞了个满怀。


许佳琪看起来有些慌乱,几缕头发被汗水打湿沾在前额,匆匆抬眼瞥向自己,道了声“对不起”便猫着腰想要逃跑,被她下意识地抓住了手臂,温度高得惊人。

这个漂亮的女人平时走路昂首挺胸,此刻一反常态地弓着腰试图掩饰什么,反倒欲盖弥彰。刘令姿下意识地看向她的裤裆,宽松的舞蹈裤被撑起难以忽视的轮廓。

许佳琪不敢看她的脸,余光却没法不注意到她的视线落在何处,羞耻地咬了咬唇,几乎要甩开她的手夺路而逃。

刘令姿无意识地吞咽了一下,试探着低声提议道:“到我们宿舍吧,我们宿舍没人。”



许佳琪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同意的,当时脑子里晕晕乎乎,点了点头跟着刘令姿进了她们宿舍。

她原本打算找个没人的地方安安静静地待上一会,如果能少走几步路自然能避免被其他人看到的尴尬,但是眼下和刘令姿共处一室似乎更尴尬了,幸好对方没有开灯的打算,屋内仅有窗外透进来的些许亮光。

“kiki,你……就这么放着?”刘令姿搬过椅子来坐在她旁边,刻意地回避着自己的视线不去往那个地方飘,却无法忽视宿舍里渐渐升高的温度和隐隐浮现的檀香味道。

“嗯……”许佳琪的声音小得几乎听不见,瘫在椅子里有些自暴自弃,甚至懒得遮挡自己胯间过分显眼的突起,“每次都这样,过一会就好了。”

“为什么不让那个Omega帮忙解决?”刘令姿努力克制住自己听到“每次都这样”这几个字后内心的暗喜,故作冷静地继续问道。

“是我丝芭的队友啦,”许佳琪顿了顿,有些无力地为自己辩解道,“我不是有什么生理障碍啦,只不过总觉得这种事情还是要有感情才能……”

刘令姿止不住地轻笑出来,真是意外的纯情啊。

“你笑什么啊!”许佳琪一下子红了脸,恼羞成怒地握着拳头作势要捶她肩膀。

刘令姿顺势抓住她的手腕,四目相对,微亮的眼睛即使在昏暗中也真诚得动人:“我知道kiki不是传闻中说的那样乱来……嗯,只是没想到没有固定伴侣是这么个没有……”说到最后又忍不住要笑起来。

“做攻是要负责的,而且很累人”小狐狸气闷地由着她笑,鼓着嘴想了半天,不甘心地把战火引到对方身上,“彤彤还好意思笑我,自己不也没有,大家都在说这么优质的Alpha居然是性冷淡……”

话说到一半才发觉暴露了自己对她的过分关注,却抵不过内心的好奇,固执地盯着刘令姿的脸,似乎想要寻求个什么答案。

被那双好奇纯净的狐狸眼盯着实在是让人难以回避,刘令姿深吸了一口气,才恍然发觉自己心跳得极快,甚至有点口干舌燥。檀香的气味温和馥郁而没有侵略性,闻多了却容易让人意乱情迷,尤其是对于原本就动了某些心思的人来说。

“kiki……”她张了张口,欲言又止,索性把长发撩至耳后,露出雪白的颈侧凑过去让她嗅闻,“你闻到了什么?”

只凑近了些便能感觉到滚烫的热意丝毫不亚于正在发情的自己,扑面而来的雪松气息冷冽而清新,一瞬间浮躁的心绪竟然安定了不少,这不对啊,许佳琪随即想到,Alpha是不会主动发情的,可是她在这间屋子里并没有闻到任何Omega信息素,哪怕是一丝残余的气味。

她下意识地去瞄年下那位的裆部,昏暗中黑乎乎地一片看不太清楚,不过近在咫尺的耳朵倒是看得分明,整个都红透了,甚至一直晕染到颈侧。

“kiki,我的身体确实有些问题……我不会被Omega的信息素诱导发情,而是会被Alpha的信息素诱导……”刘令姿小声地支支吾吾,难得的底气不足,“所以每次不小心撞见他们做那种事都跑掉了。”

“没事的,没事的,彤彤总会遇见也喜欢你的Alpha。”许佳琪柔声劝慰着,下意识地揽过她的肩拍了拍,全然没想到自己眼下的处境有多危险。

直到被顺势倒在自己怀里的年下直勾勾地抬眼盯着,才惊觉对方把自己骗进她的宿舍恐怕是另有企图,脸颊刚下去的热度复又重新烧起,腿软得站不起来,甚至不舍得就此脱身离开。

“kiki……”刘令姿今天晚上说的kiki未免太多了,许佳琪忍不住想到,心口却诚实地在她每一次唤自己名字时涌起一阵热意。

“kiki是比我大的,我应该叫姐姐才对。可是我只愿意在心里喊你姐姐,你、你知道为什么吗?”

许佳琪一早就看出了她想要同自己亲近的心思,眼下又知道了她的性偏好,哪里还会不明白,却不愿意主动说出口,半是害羞半是引诱道:“我不知道……不如彤彤亲自告诉我。”

怀里的人抬起身子凑近了些,在她的耳边低低说道:“因为我喜欢你,我叫你姐姐的话,你就会把我当成小孩子,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我是真心喜欢kiki的。”

过分直接的告白即使是在意料之中也足以令人一时间不知所措,许佳琪从来没想到刘令姿能一口气说这么多话,也从来没想到自己还有结巴的时候:“我、我、我也喜欢你。”

原本只是打算彻底坦白自己的心意,却真的得到了对方的回应,刘令姿欣喜地无以言表,一下子抱紧了她,仿佛是要确认她是真实存在的一样。泪水无声无息地落在她的颈间,温热的触感让许佳琪也抑制不住地红了眼眶,轻拍着年下的背部回抱住她。

两个人沉默着紧紧相拥了好一会,情绪才慢慢平复下来。发觉对方丝毫没有放开自己的意思,许佳琪忍不住笑她:“刚刚还说自己不是小孩子,这会又缠着姐姐不放……啊……”

突如其来的刺激让许佳琪忍不住低低叫出声来,她不敢想刘令姿修长白皙的手此刻握着什么地方,只觉得自己连呼吸都不顺畅了,小心翼翼地克制着感觉不要发出那些羞耻的声音。

对方却丝毫没有停手的打算,甚至不怀好意地用某个部位磨蹭着她的大腿,年下悠悠的声音传来:“我是不是小孩子,姐姐很快就会知道了。”


评论(16)

热度(41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